沙雕网友

© 沙雕网友 | Powered by LOFTER
 

-先生买支花吧

-还有几支我全要了

-朴灿烈你还有心情买花,我好好的生意都被你搞砸了

-小白啊我看那位大叔居心不良的样子就没忍住嘛╭(╯3╰)╮原谅我啦,生意还可以再做的呀

-那位大叔跟你什么愁什么怨啊!跟我笑着说话都不可以吗!还有卖萌可耻。。把你的卖萌功能关掉-_-喂喂

-小白小小白小白白╭(╯3╰)╮我给你买了花

小白小小白小白白今天是什么日子你忘了吗::>_<::

-。。。。

-::>_<::你果然忘了。。只知道赚钱是不对的,小白。

-房贷呢,车贷呢,四老还等着我们享福呢!不赚钱,一起吃屁吧。。

-小白,你这样我要生气了。::>_<::

-哈?!

-今天是情人节。也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000天啊。

-。【好像是这么回事。对不起,灿烈我忘了。】

-没关系。

-。

-没关系,我们回家吧。

-那个。。

-走吧。这个时间你也累了吧,收拾一下店,我们回家吧。

-对不起。

-?【小白他说?】

-对不起。其实你也很累,你也上班。还总是。。【只有你记得。对不起。真的。】

-小白。

-我们去看电影吧!明天周末呢!大不了晚点起喽!听说#有一个地方上映了呢,而且之前你就想看的#重返二十岁好像也还没下线呢!走吧走吧!去看。。看。。。

-。

-你不想看吗。。还是生气了?

-。【天了噜!小白他竟然认错了!!!而且还☞情调担当?把握机会啊朴灿烈选手!千载难逢!今天不吃更待何时!!等等情绪不能转变太快!看包间!对,包间!!】

-灿烈!我都说对不起了,还要和你一起去看电影,你还要我怎样啊!

-不是的小白,我只是太开心了!【太棒了!包间包间!】

-那我订票了?你喜欢的位子是。。这个。。

-等一下!

-?怎么?

-小白小小白小白白我们可不可以订私人包间啊今天是个很有意义的日子啊╭(╯3╰)╮

-。那不是钱嘛。╭(╯^╰)╮

-::>_<::::>_<::::>_<::

-好吧。我请你出钱!

-嗯嗯!!!【天了噜!!!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性福了!!(∩_∩)天。。上次是什么时候我都忘记了。。唉:-(钱啊钱啊这天杀的。。有钱是挺了不起的。。等等是不是有钱就可以天天(∩_∩)】

-喂!朴灿烈在想什么呢!快跟上啊!还去不去了!

-来了!【(∩_∩)开心啊!葫芦娃葫芦娃葫芦娃葫芦娃。。白咸欧巴我来了!】

之后对于朴选手爽啊爽啊,对于边老板又爽又累的电影院包间之旅。欧哈哈羞羞。╭(╯3╰)╮

可能之后会再补充这篇文。这篇文只有语言和心理描写,可能之后会加其他的描写。也可能这不是结局。第一次写文,准确的说这不算小说,要素不全呢。。

晚安写在150214的小文,现在也是150215了呢。汪!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刚好看到这篇文。

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1)